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派驻工作

派驻工作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意识
发布时间 : 2022-10-13 16:35 来源 :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派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 浏览次数 : 

周村区卫生健康局

10月10日,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卫生健康局机关纪委书记、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生健康系统局属各单位汇报了2022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要正确认识形势,深刻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一刻不放松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向纵深推进。要正确履行职责,积极协助单位党组织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来抓,通过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红色革命教育、警示教育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纪法意识,涵养清正廉洁社会风尚。


周村公安分局

9月29日,周村公安分局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会上,分析研究第三季度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坚决落实落细安保任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钉钉子精神深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严防顽疾问题反弹,坚持不懈纠治“四风”,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防火墙”。要全面加强队伍管理,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严明安全纪律、保密纪律,坚持刚性问责,切实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做好做实全警谈心谈话、基层送教、后勤保障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