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王村镇召开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发布时间 : 2022-12-05 09:05 来源 : 王村镇纪委 浏览次数 : 


        11月30日下午,王村镇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每名班子成员依次汇报履行管党治党“一岗双责”工作情况,并进行廉政表态。

       镇党委书记对各班子成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自觉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二是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躬身入局、真抓实干,紧紧抓住济淄同城发展的大好机遇,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扎实推进“清廉村居”建设,积极主动地将“清廉村居”建设与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打造具有我镇特色的“清廉村居”品牌。四是时刻保持自觉自醒的危机意识,知敬畏存戒惧讲规矩守纪律,切实守牢廉洁从政的底线,为广大党员干部当好示范作出表率。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