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派驻工作

派驻工作

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三措并举确保廉洁过端午
发布时间 : 2022-06-01 16:47 来源 : 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 浏览次数 : 


 

       一是强化部署安排。召开贯彻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执行力落实力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部署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重点业务工作,围绕贯彻落实区纪委七大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好人主义”自查自纠,坚决抵制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干部作风提升等内容提出工作要求,提醒党员干部“清廉常挂心里头”,时刻牢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二是加强廉政教育。5月30日,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开展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廉政周村”口袋书、区纪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清廉意识,严格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带头过健康、文明、廉洁的节日。会后,全体人员参观学习区纪委端午系列廉洁文化海报,并扫码关注“廉政周村”微信公众号。

       三是做好结合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与走访帮扶对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紧密结合,组织中心党员干部主动深入基层,尤其是重点关注低保户等特困家庭,自觉抽出时间、腾出精力到自己联系的村、户和结对帮扶的困难家庭走访,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办实事、纾民困,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