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派驻工作

派驻工作

全区公安机关召开警示教育暨案件剖析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6-23 13:42 来源 : 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 浏览次数 : 

6月8日上午,区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警示教育暨案件剖析会议,集体收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警徽》,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对照检视反思,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努力提高政治素养,持续强化廉政勤政意识,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向纵深发展。二要知责明责紧链条。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清单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2022年度任务安排,教育引导民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三要驰而不息改作风。各单位要开展好“治庸治闲治懒治散”作风建设攻坚年、整治“好人主义”、“齐风护航”优化营商环境、“酒杯中的奢靡之风”等专项整治行动,坚持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树正气,努力锻造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