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派驻工作

派驻工作

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 : 2022-07-21 11:14 来源 : 各派驻纪检监察组 浏览次数 : 

为提升警示教育效果,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区纪委监委从规范警示教育片观看入手,要求各部门单位在组织观看时,要提供一份签到簿、一份主持词、一份领导讲话、一张现场照片或信息、一份心得体会。目前,已组织观看60余场次。

区总工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区纪委监委拍摄的两部警示教育片,并进行座谈剖析,要求党员干部必须严以修身,慎始慎微,牢牢守住第一道“防线”,把住第一道“闸门”;必须净化“朋友圈”,慎交慎处,做到交往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必须正确对待权利,谨慎用权,习惯在“聚光灯”下行使权力、在“放大镜”下开展工作,坚决防止权力失控、行为失范,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初心本色。


区法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警徽》。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思想上从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拧紧把牢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坚决抵制各种腐蚀和诱惑。必须纪律上从严,始终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强化法纪观念,增强法纪意识,坚持规范执法、公正执法,依法办案。必须监督上从严,切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责任,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必须作风上从严,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能力,带头廉洁自律。


区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警徽》。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规矩意识,做到坚守初心使命、敬畏党纪国法、为民务实担当,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守好廉洁自律底线。


区供销联社召开全体机关人员会议,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警徽》《迟来的忏悔》。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岗敬业的事业心,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做到从内心深处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警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认真反思,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政治本质和危害;要时刻保持自省、自警、自律,筑牢思想和纪律防线;要踏实做事,清白做人,增强遵纪守法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做政治清明的“领头雁”、履职尽责的“排头兵”、勇于创新的“先行者”、严于律己的“带头人”,不断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