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周村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 2023-11-29 11:32 来源 : 周村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 

11月28日下午,周村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盘点2023年工作,谋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张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对照2023年度工作质效评价办法,依次汇报2023年工作情况,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2024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分管副书记和主要负责人逐个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要继续保持劲头、保持力度,对照工作质效评价办法,进一步查缺补漏、提质增效,确保圆满完成2023年度各项目标任务。2024年,要紧紧围绕“事争一流、走在前列”总体目标,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有争先的勇气和魄力,锚定目标明举措,压实责任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稳步高效推进。要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优势和劣势,找准突破口,靶向发力、有的放矢,推动优势项目保持领先,补齐短板弱项。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积极性,形成重实干实绩的导向、有为才有位的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整体合力。要肯付出、肯奉献,各项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各巡察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部、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