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派驻工作

派驻工作

周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日期间廉政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12-29 17:13 来源 : 周村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严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12月29日,周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和《中共淄博市委办公室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的通知》精神。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滨同志宣读文件并作了节前廉政谈话提醒。会议要求:一是在元旦、春节期间局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狠抓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各项工作,在守纪律讲规矩方面立标杆、做表率,持续加大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力度。广大党员要认真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严格家教家风,树立勤俭文明过节的良好社会风尚。三是要认真落实值班带班制度,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和联络畅通,并做好值班信息的报送工作,及时掌握情况,沟通信息,遇到紧急重大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不得耽误、延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