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23-02-01 11:51 浏览次数 : 

       1月29日,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工作座谈交流会,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深入查找分析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工作提出更合理化意见建议。

       会议由分管常委胡靖波主持,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衣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围绕工作职责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对做好派驻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突出政治监督。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紧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市区委重点工作安排强化政治监督,落实好“一台账、两清单、双责任、双问责”监督机制,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强化日常监督。用好“驻在日”工作机制,全面了解驻在单位工作情况,确保监督有的放矢。用好“室组”“组组”联动机制,围绕重点事项开展专项监督、立项监督,切实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三是提振干事激情。以“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活动为契机,抓好业务知识学习,做好工作经验提炼与总结,聚焦主责主业,实施精准监督、有效监督,推动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