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派驻工作

派驻工作

警钟长鸣守初心 提效争先担使命
——周村区财政局组织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24 14:38 浏览次数 : 

       万物复苏春伊始,蓄势待发新征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全区财政系统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吹响“三提三争”活动号角,区财政局党组将初春第一课安排在了淄博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区属国有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近100人于3月10日、3月14日分两批接受现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以案为鉴 知畏知行”“严字当头 自省自律”“见贤思齐 正信正行”三个展厅,通过观看展馆图文介绍、视频影像等直观的方式,学习了典型案例、纪法宣讲、家风传承和先贤先模廉政事迹,系统回顾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沉浸式体验了一堂生动震撼的廉政教育课。

       在宣誓厅,党组书记、局长吴振峰带领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他强调,资金管理无小事,财政岗位均重点,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清醒,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聚焦主责主业,恪守岗位职责,彰显使命担当。在推进全区国有企业改革的路上,要以更强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企,以严的基调强化国企正风肃纪反腐,织密织牢国企管理和风险防范制度笼子,着力打造一支有情怀、有境界,懂管理、会经营,守规矩、知敬畏的国企领导干部队伍。

       此次参观直击心灵、震撼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筑牢廉洁“红线”,严守防腐“底线”,永葆廉洁财政底色和党员初心本色。下一步,区财政局将聚焦“126”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品质活力”城市愿景,以“三提三争”为主题,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锤炼优良作风,锻造过硬本领,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全力打造效率财政、效能财政、效益财政,在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中展现“财政担当”、贡献“财政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