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派驻工作

派驻工作

区卫生健康局召开2023年周村区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
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3-24 14:42 浏览次数 : 

       3月10日,区卫生健康局召开2023年周村区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高辉出席第一阶段议程。


       会议第一阶段,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李琰同志传达周村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关于印发<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区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高辉同志发表讲话,从提高紧迫性、突出关键点、全面抓落实三个方面,对卫生健康系统作风建设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卫生健康队伍切实找准短板症结,认清形势风险,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执行意识、创新意识、争先意识,筑牢底线意识,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敢作敢为的闯劲、干事创业的激情、务实清廉的形象,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议第二阶段,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健伟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李琰同志对《周村区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意见》进行解读;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于磊同志作题为《案说<纪律处分条例>》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于磊主任作了题为《案说纪律处分条例》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用丰富的案例,结合了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的突出问题,生动的诠释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要求。讲座给人以启迪,给人以思考,给人以警示,对下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卫生健康政治生态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李传贵同志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肯定了2022年区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全系统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卫生健康政治生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品质活力、强富美优”幸福周村提供坚强保障!

       区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职工,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各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