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收心归位铆足劲 奋楫扬帆启新程
发布时间 : 2024-02-20 09:22 来源 : 周村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周村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收心归位,主动躬身入局,点燃干事激情,践行“规范、求实、创新、争先”理念,树立“事争一流、走在前列”目标,把工作标准调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到最佳、把工作劲头调到最大,以崭新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做到早启程、早着手,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图片


此次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研讨的方式,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全会、纪委全会、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组织观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

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既迅速收心归位,又切实学有所获。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履职尽责,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