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威海市文登区纪委监委来我区学习考察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4-03-05 17:22 来源 : 周村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 

3月5日,威海市文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殷秀芝一行4人来我区考察交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在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区纪委监委主管信访工作的同志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区信访举报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我区治理越级重复举报的具体措施和经验做法,双方还就初次举报办理、远程视频接访等工作做了深入交流。随后考察组一行前往毕氏家风馆现场学习观摩我区廉洁文化工作。

考察组同志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考察,感受到我区信访举报工作尤其是初次检举控告办理和越级重复访治理工作的规范性和高效性,这些经验做法为文登区纪委监委信访举报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和参考样本,下一步将加强与周村区纪委监委沟通交流、经验共享,以信访举报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