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周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纪检监察系统举办首期“打擂比武”
发布时间 : 2024-04-15 10:28 来源 : 周村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 

4月13日,周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纪检监察系统举办首期“打擂比武”,激励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周村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委员、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张震出席并讲话。


“打擂比武”中,两区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机构、巡察机构、派驻机构、委机关综合部室、纪检监察室主要负责同志及年轻干部分组分类别逐一登台亮相,汇报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打擂比武”采取现场述职、现场评议、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等方式,分类评选出11名“擂主”,张震同志为首期“擂主”授牌。

张震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打擂比武”是落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抓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对标对表,实现“事争一流、走在前列”工作目标,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两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按时就是效率”,紧盯工作重点任务,把握好工作节奏,保证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要坚持“协调就是效率”,做到提升境界格局、靠前一步、同向发力,推动工作实现突破和发展;要坚持“最小失误就是效率”,工作中要树立结果导向,做到认真仔细,勤于学习,注重反思改进,切实提升工作质效;要坚持“办成才是效率”,树牢信心,强化精品意识,学会付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站好每一岗、把好每一关、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一件事。

周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